我校举办第二期云享数字化教材制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3-23 作者:来源: 访问次数:


为更好的给教师提供一体化智能数字教材制作服务,切实提高教师数字教材的编辑、制作能力,3月18日上午,我院联合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第二期云享数字化教材制作线上培训会,为我校200多名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本科生院院长张亚红出席了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张腾主持。

培训会上,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编辑、高级培训师胡慧婷从如何使用数字教材编辑器、素材选用、编辑上传、出版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答疑。

张亚红强调,教材建设是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教材出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教师强化版权意识,教材中文字、图片、视频选用应符合学术规范,避免出现版权纠纷。本科生院将根据教材建设目标任务,加大数字教材支持力度,力争出版一批体现宁夏大学特色的数字化教材。

bb44a639bd1471a4f00d2d26baf2718

bb44a639bd1471a4f00d2d26baf2718

fbb1774fb23335abdf365877d9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