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持续改进情况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12-14 作者:来源: 访问次数:


2023年12月4日,本科生院召开学前教育、化学、历史学、生物科学、物理学、英语、地理科学共7个师范专业的持续改进情况交流会。民族与历史学院副院长杨文笔、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贾文娟、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焦岩岩、物理学院副院长高永伟、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乐、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李冰及各专业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本科生院副院长刘国军主持。

会上,刘国军副院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状态保持监控办法(2023版)》,尤其对各专业要提交的年度报备材料进行了重点学习和研读,强调报备材料的数量和质量对中期审核的重要意义。

学院参会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就认证整改工作方案的制定,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刘国军副院长强调各专业要认真做好各项具体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准备报备材料,对照整改方案积极开展有效整改工作,切实发挥认证“以评促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