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召开2023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10-20 作者:来源: 访问次数:


10月13日,本科生院召开2023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专题培训会。全校相关党政部门、群团组织、教辅单位以及学部、学院、书院等65个单位负责人及数据采集填报人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副院长刘国军主持。

会上,本科生院院长张亚红对2023年数据采集工作的时间安排和任务分工进行了说明,强调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是教育部对高校本科教学质量开展常态化监测的重要举措,是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基础数据来源,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数据采集工作作为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一流专业建设、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和专业认证等工作结合起来,认真组织落实,确保数据采集全面真实。

生命与食品学部徐金瑞副部长做了数据采集工作经验分享,针对学部、学院、书院在数据采集过程中的工作职责,从工作组建立、任务分工、组织协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本次会议邀请第三方技术支持工程师做了数据采集系统使用的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