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28 作者:来源: 访问次数:

 

2019年10月28日,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冯秀芳和副处长任磊、李园,到数学统计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IMG_0004.JPG

教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教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数学统计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对此次调研工作非常重视,大力支持,专门安排学院在位的领导和教师代表从学生重修课程、公共课课酬、基层教学组织、课堂教学和实习等方面提出了38条具体意见建议。

IMG_0008.JPG

冯秀芳处长代表教务处对学院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现场解答了老师们反映的问题,对涉及到学校全局性工作的意见,提出要详细整理,拿出积极可行的措施,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向学校提出解决办法,真心实意地把老师们的意见建议收集好、解决好,共同为学校本科教学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切实推进“四个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