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召开线上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9 作者:来源: 访问次数:


119日下午,本科生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亚峰主持,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等方面,深入开展了系统学习和交流讨论。支部委员杨术明、党员代表赵霞、于艳静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张亚红院长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教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座谈会精神指出,我们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专业结构调整优化,构建全学段STEM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深化卓越工程师教育改革,加强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着力打造健全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宁夏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