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厅柴世钦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4-03-20 作者:来源: 访问次数:


3月15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柴世钦、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二级调研员刘梦清等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副校长赵晓佳主持座谈会。

柴世钦表示,湖南省教育厅受湖南省政府委托,对宁夏大学在湖南省2023年招生及高素质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近年来,湖南省本科录取率受高考考生大幅增加影响持续下降,希望宁夏大学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南省高考招生工作,在2024年招生计划安排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赵晓佳对柴世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本科生人才培养等情况。她指出,近年来宁夏大学不断深化综合改革,持续优化专业设置,稳步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质量保障。宁夏与湖南两省区一直有着良好的交流和深厚的友谊,在产业、科技、电力和医疗等方面都有着深度合作。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湖南省优秀学子报考宁夏大学,继续深化两地教育部门、兄弟院校的深厚情谊。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在湖南省的招生专业设置、招生计划置换、本科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本科生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