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新生教材发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29 作者:来源: 访问次数:

各学院:

根据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为保证教材发放工作顺利进行,现将2022级新生教材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

9月2日、3日全天发放。

二、发放地点

学校在贺兰山校区(兰山一教C段104室)、怀远校区(怀远楼二楼201室)、文萃校区(知行楼一楼西北角阶梯教室)设立教材发放点。

备注:4号之后军训期间新生教材集中在贺兰山校区(兰山一教C段104室)发放。

三、发放单位及支付方式

我校教材由银川市新华书店提供,分别为新生在所住校区教材发放点进行发放,由新华书店设专人和新生面对面即时结算,学生可通过支付宝、微信、pos机刷卡和现金等形式结算。普通教材折扣为75%,两课教材无折扣。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有序组织学生以班为单位按时领取教材。

2.为避免人员聚集,建议每班安排5-6名学生负责教材领取工作。

3.各班在领取教材过程中务必当场清点本班所领教材的种类、数量,如发现问题,及时与新华书店沟通解决。

五、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陈春茹

监督联系电话:2061927;13995106121

本科生院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