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持续跟进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4-07 作者:来源: 访问次数:

4月2日,周震副校长带队赴人文学院、教育学院、数学统计学院检查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工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这已经是周震副校长连续三周深入学院检查指导专业认证工作,周震副校长分别听取了人文学院、教育学院、数学统计学院的工作汇报,细致检查了相关学院案头材料、实习基地和实验室的准备情况。各学院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周周有台账、有整改,有进步,有检查。

检查中,周校长分析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形势和重大意义,强调把握认证“主线”与“底线”,在认证工作各个环节推进落实建立评价改进机制“底线”要求,切实发挥以认证推动专业内涵建设的作用。

最后,周校长由衷的希望学院和广大师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师范类专业认证对学校发展、学院发展、教师发展的长远意义。及时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全力以赴完成此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