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宁夏师范学院联合开展教学管理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8-31 作者:来源: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教学管理工作质量,更好服务“双一流”建设,8月21日至25日,我校与宁夏师范学院联合举办了教学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相关学院的26名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陕西师范大学承担,培训采取线上集中授课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陕西师范大学10位专家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学的使命与责任、高校校规的合法性、新形势中的公共舆论、公文的写作与处理、沟通的方法与技巧和心理健康等主题进行了讲解与分享。

 

培训结束后,来自商学院刘俊霞说:“为期5天的教学管理人员培训虽然短暂,充实的学习内容但又令人难忘。陕西师范大学的老师授课亲切自然,令人影响深刻。所授课程内容丰富,引人深思,虽隔屏幕也如亲临现场,不仅拓展了我们的知识视野,提升了思想,也对我们自身的教学管理工作启发很大。我会在反思中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切实服务好学生和教师。”经济管理学院的蔡洁说:“学习期间,影响最深的事吴国彬老师从写作的种类及基本知识着手,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实际的写作经历,以其通俗的语言、轻松的方式告诉我们在实践中应注意的问题,把成功的经验毫无保留的和盘托出,使我深受启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