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22 作者:来源: 访问次数:

2020年10月1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715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冯秀芳主持,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分为四个议题:1、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2、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3、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4、进行教务处支部委员补选。首先,李园副处长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教师节寄语的主要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张桂梅同志事迹;随后,党小组组长薛春燕、李志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章节。

接下来,全体党员进行了支部委员补选。本次党支部委员补选采取差额选举方式,整个过程透明、程序规范、选举合法,经过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的严格统计,教务处党支部选出了新一届支部班子。会后,党员们主动进行了学习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党员们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思想及时代价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做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