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7 作者:来源: 访问次数:


2020年10月22日,宁夏大学教务处开展了2020年“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务处全体人员参观我区著名贺兰山葡萄种植基地,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行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3333.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宁夏时对宁夏的葡萄酒产业发展给予了肯定并明确指出,宁夏要把发展葡萄酒产业同加强黄河滩区治理、加强生态恢复结合起来,提高技术水平,增加文化内涵,加强宣传推介,打造自己的知名品牌,提高附加值和综合效益。发挥得天独厚资源优势,抢抓消费升级机遇让宁夏葡萄酒“当惊世界殊。”

1111111.jpg

教务处全体人员在参观过程中深入了解葡萄产业的发展及葡萄酒的生产销售状况,同时增强教务处工作人员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中观念,实现亲近自然,热爱生活,强身健体的活动目标。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