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李重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23 作者:来源: 访问次数:


3月22日,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党总支书记、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重一行6人就教材建设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出席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建设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希望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发挥国家一级出版社、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的作用,为宁夏大学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尤其是在国家级、省级、专业类教指委规划教材立项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张亚红院长从人才培养、教材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有关情况,表示当前正围绕教材建设发展前沿,积极打造宁夏大学云享数字化教材制作平台,为教师提供一体化智能数字教材制作服务,全力推进教材建设高质量发展。

李重表示将发挥积极作用,愿与宁夏大学就教材建设和高水平学术专著出版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宁夏大学“双一流”建设。

DSC0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