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院两级“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培养班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3-23 作者:来源: 访问次数:


3月15日上午,在贺兰山校区德勤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校、院两级“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培养班建设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本科生院院长张亚红主持。

交流会上,化学工程与工艺(卓越工程师)等3个卓越工程师培养班、动物科学(卓越农林人才计划)等4个卓越人才计划和数学与应用数学(基础拔尖人才培养班)等5个基础拔尖人才培养班项目负责人、班主任分别从探索学习方式、创新培养模式、完善遴选与淘汰机制、提升培养质量、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6fa4a95646a028828bf370d0789c1ea

通过实施校、院两级“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不断完善卓越班“双班主任”+“双实习”+“双导师”+“双学位”制度和基础拔尖班一制三化(导师制、个性化、小班化、国际化),积极推动本科生“早进课题、早进实验室、早进团队”计划落实落地,从体制机制层面探索符合我校人才培养实际的本硕博贯通培养模式,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