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教育结硕果 博雅学子丰收忙

发布时间: 2023-07-12 作者:来源: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大学生劳动教育,帮助大学生培养深厚的劳动情感素养。7月5日,博雅书院在宁夏大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组织开展了“瓜果蔬菜大丰收”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说明: IMG_3638

说明: IMG_9919

说明: d6bf244eaa3ef8f2c844bb20ec7f748

说明: 849df8184e63769b1ec6671da968df5

说明: IMG_9904

阳光、绿意,夏日暖阳,菜园可人......经过师生精心照料,劳动教育实践基地里硕果累累。同学们一边摘着自己亲手种下的瓜果、蔬菜,一边开心地交谈着,丰收的喜悦洋溢着整个校园。

说明: IMG_3528

说明: IMG_3541

说明: IMG_3547

说明: IMG_3639

说明: IMG_3653

说明: a0d459b8decbed7f17849fdded15b70

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感受到了粮食的来之不易,懂得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让劳动教育从田间地头,走进学生的学习生活,深植于学生的内心。博雅书院将充分发挥劳动教育的综合育人功能,积极探索劳动教育新机制,努力构建劳动教育新格局,为培养新时代背景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青年筑基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