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组织召开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7-13 作者:来源: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保障中的作用,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水平提升,7月13日上午,我校在本科生院会议室召开校级教学督导工作座谈会。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各学院教学督导组长、本科生院、教学运行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李建设主持会议。

会上,李建设副校长肯定了教学督导为保障学校教学质量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他强调,要推进教学评价改革,构建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要加强对督导结果的运用,形成持续改进的闭环管理;要积极探索和创新督导方式、督导制度,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提升督导工作质量和效能。本科生院张亚红院长充分肯定了校院两级督导员的工作,她强调,一方面要进一步发挥校级督导职能,健全院级督导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学院的督导作用;另一方面本科生院将持续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提升管理的科学性与实效性。

本科生院杨术明副院长、校级督导组组长丁秀琴、各院级督导组组长分别介绍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校督导、校级督导组及各学院督导组督导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与会督导员就督导工作方法、评价指标体系以及网上评教系统存在问题等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督导工作的思路和目标,拓宽了督导工作思路,为我校加强教学督导,提升教学质量提出了有益建议。